CSI.Miami.S08E02.01.JPG 

這圖讓我想起古代青樓掛牌的場景(咦)

on scene→被帶出場  on duty→今天當班,然後根據名牌的順序可以知道紅牌就是何瑞羞了

 

 

 

是的經過了上一集的摧殘之後,讓人對他們的期望值低到一種不行的地步

所以這集居然出乎意料的,沒有太難看耶(毆)

雖然劇情還是一整個沒有邏輯(沒有邏輯=邁阿密邏輯),不過誰看邁阿密是為了案子呢(聳肩)

 

 

 

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這兩個標題放在一起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像

 

不過就像Tony說的,CSI跟NCIS的關係嘛,「如果你有閱讀障礙的話就有關係。」XD

 

對我來說唯一的關係就是這兩個都在上一季季末留了個懸疑,然後個人覺得這兩部的season final都很難看(好啦其實所有上季我有看的season final我都覺得很難看)(喂)兩個都在季末留下了一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懸疑,可見有多難看。不過我本來就不是用季末判定會不會繼續往下追,新季開張就繼續看,反正最爛也不過是那樣了嘛(喂)

 

看完新季開張的感想是:一個救援成功,一個救援失敗。

 

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 

如果各位的觀影重點跟我一樣的話,那這集的海灘店可以用一張圖片看完↓

 

未命名.JPG 

是的這集的萊恩只有出場這三個畫面合計不超過三 十 秒,其中五秒是照他的前臂,剩下的照他的臉跟半身,喔還有,他這集 一 句 台 詞 都沒有,我相信這一定創下了某種驚人的紀錄。

 

光是這樣就讓我不想管其他的東西了(丟)

 

但是吐嘈何瑞修的衝動還是很難抵擋(喂),所以如果對H的進化史有興趣,或非常想知道上一季末的Eric到底怎麼了(真的有人會擔心嗎),就按下繼續閱讀吧☆

 

 

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這東西會上癮該怎麼辦囧"

 

 

二十字微小說挑戰

題目出處:Shingo少言

 

FANDOM-Harry Potter

 

pairing-走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的福袋風,對此很介意的請注意

基於某種原因決定把配對標在每一題的後面,所以有配對的就標配對沒配對的就亂標(喂)

 

 

因為聽說標點符號可以(咳)這樣,所以字數是不計入標點符號的二十字。

 

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熊熊發現我的海灘店居然也寫出了十個(驚)

那就默默的貼一下吧。

 

二十字微小說挑戰

題目出處:Shingo少言

 

 

FANDOM-CSI:Miami

 

pairing-不定但基本上以吐嘈何瑞修為主,對此很介意的請注意

 

 

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