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字微小說挑戰

題目出處:Shingo少言

 

 

FANDOM-Bernie Rhodenbarr Mystery(柏尼‧羅登拔,雅賊系列-Lawrence Block)

 

pairing-基本上沒有硬要說的話就柏尼/雷吧(並沒有!)

 

 

 

 

Adventure(冒險)

每一次的闖空門都是。

 

 

Angst(焦慮)

我狠狠的按了電鈴,等待那三十秒的過去。

 

 

Crackfic(片段)

磨蹭,「我知道」,再磨蹭,「我向Carolyn確認完就餵你。」

 

 

Crime(背德)

我是小偷,我愛偷東西,愛就是愛。

 

 

Death(死亡)

總是發生在我去闖空門的時候。

 

 

Fantasy(幻想)

我總喜歡坐一會兒,想像我是這兒的主人。

 

 

Fetish(戀物癖)

我最喜歡偷這種人家了。

 

 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我還記得闖進別人家的瞬間,那血脈賁張的感覺。

 

 

Fluff(輕鬆)

「唉唷,這不是羅登拔太太的兒子嗎?」

 

 

Future Fic(未來)

我還是開我的書店,偶而不務正業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寫這種奇怪的fandom 0rz

Crossover那題本來有打算來寫個柏尼/雷佛(或譯為:萊佛士,不過長久下來我已經有雷佛=貓,萊佛士=人的印象了,雖然明明就是同一個人啊!)相見歡,不過因為靈感兔子跑了(?)而作罷。

話說這種沒有CP的fandom感覺有點喪失這個挑戰的本意了(毆)

不過真的好好玩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