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各位的觀影重點跟我一樣的話,那這集的海灘店可以用一張圖片看完↓

 

未命名.JPG 

是的這集的萊恩只有出場這三個畫面合計不超過三 十 秒,其中五秒是照他的前臂,剩下的照他的臉跟半身,喔還有,他這集 一 句 台 詞 都沒有,我相信這一定創下了某種驚人的紀錄。

 

光是這樣就讓我不想管其他的東西了(丟)

 

但是吐嘈何瑞修的衝動還是很難抵擋(喂),所以如果對H的進化史有興趣,或非常想知道上一季末的Eric到底怎麼了(真的有人會擔心嗎),就按下繼續閱讀吧☆

 

 

 

 

是的不用擔心,Eric這傢伙福大命大,兩年內頭被敲到兩次都沒死,雖說第一次被敲完以後就腦殘個性有點變了,不過說不定敲第二次就能夠恢復也不一定。不過他這集出乎我意料的好可愛!看來比起危險重重的CSI工作,Eric你還是比較適合當無憂無慮的拖車司機。

 

還有這集交代了墨鏡的由來,好了各位,流言破解!Myth Busted!!何瑞修的墨鏡並不是與生俱來的,他的本體真的是紅髮中年大叔本人,絕非網路上謠傳的本體是墨鏡!不過看他戴上墨鏡就換了一個人似的,說不定Eric撿到的是千年墨鏡,裡面還住了另外一個何瑞修.....

 

 

不過這集的重頭戲當然還是看當時還是花栗鼠的何瑞修,怎麼樣一路過關斬將,收集伙伴,打造屬於自己的邁阿密王國的創業過程(喂)

 

CSI.Miami.S08E01.HDTV.XviD-LOL[(006789)17-32-01].JPG  ←從這樣露齒的花栗鼠

 

變成

 

CSI.Miami.S08E01.HDTV.XviD-LOL[(061142)21-25-09].JPG ←君臨天下的邁阿密之王

 

本集案件,是一個女的被殺,快樂的拖車司機Eric發現了屍體,接著不知為何跟他很有交情的何瑞修就出現了。經過一番調查,她老公涉有重嫌,然後反派...呃是說何瑞修的同事們都這麼認為,唯有明察秋毫的何公,獨排眾議,認為不能這麼輕易下結論,最後果然用科學證明老公的清白,抓到了真兇,何瑞修本人也升了官,真是可喜可賀。另外還順便在辦案途中收服了幾隻神奇寶貝,奠下將來何瑞修王國的基礎(咦)

 

 

案件本身沒什麼問題,問題都在其他的地方(喂)

 

例如那個開播前大肆宣傳的E/C初次見面的場景

 

Calleigh說的那句什麼我不和工作上有一點關係的人約會,是在搞什麼笑?

 

從Jake、那個有未婚妻看偽鈔的傢伙(我忘了他的名字),再到Eric,哪一個跟工作上沒關啊!編劇可能是對照現在的情況,想弄一個玩笑話,但這個不但不好笑,還根本就是在摧毀Calleigh的角色個性。不過算了反正我也不在乎(毆)

 

 

還有另一個在開播前何瑞修在Eric病床前「真情流露」的場景,恩,第一次看的時候只讓我覺得毛骨悚然(喂)第二次看的時候搭配字幕,只讓人覺得

 

 CSI.Miami.S08E01.HDTV.XviD-LOL[(040104)22-15-52].JPG  告白

 

 

 CSI.Miami.S08E01.HDTV.XviD-LOL[(040750)22-16-29].JPG 要親落去了嗎(驚) 

 

果然多看幾次就能用平常心看待了呢(並不是!)

 

 

話說這集其實有很多的H/E互動,相信如果是支持這個配對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一集的(雖然我很懷疑這種人有多少)

例如一開場他們兩個就一副很熟的樣子,Eric還答應要幫H弄一副墨鏡,而且從最後看起來,那墨鏡還是Eric去起來的,然後從此何瑞修就墨鏡不離身,光是用想的就知道這一定會是驚人的浪漫slash文。加上上面告白一樣的醫院場景,最後Eric醒來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也是何瑞修,還對他笑了。還有快樂的拖車司機決定改行作危險的CSI,也是因為何瑞修說「你這麼有潛力,去拿個警徽再來找我吧!我在偉大的航道等你」,一整個就slash度滿點。

 

 

總之這集若單就案件、鑑識、蒐證過程來講,絕對有在水準之上,當然,是指邁阿密自己的水準。不過那些「挺何瑞修的就是好人,阻擋他的都是壞人」的橋段實在是看了覺得很煩啊。而且還把那些反對的人描述的非常負面,不知變通,不信任科學,呆板的按章行事,看了就覺得很火大。

喂,這個show是叫CSI:Miami,不是應該就是講在邁阿密的CSI團隊如何神奇破案的故事嗎?又不是像24:傑克鮑爾的一天,叫什麼CSI:Horatio Caine 那些我在邁阿密的日子,團隊裡的其他人,跟團隊合作的過程都到哪去了呢?好啦我知道這些東西從一開始就不存在(爆)

只是每次看到人家說「我喜歡邁阿密,因為何瑞修好帥!」或是「我討厭邁阿密,因為有那個裝模作樣的紅髮!」就覺得很感慨而已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我發現寫吐嘈文比看影片本身有趣,怎麼會這樣本末倒置了呢(抱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