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標題放在一起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像

 

不過就像Tony說的,CSI跟NCIS的關係嘛,「如果你有閱讀障礙的話就有關係。」XD

 

對我來說唯一的關係就是這兩個都在上一季季末留了個懸疑,然後個人覺得這兩部的season final都很難看(好啦其實所有上季我有看的season final我都覺得很難看)(喂)兩個都在季末留下了一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懸疑,可見有多難看。不過我本來就不是用季末判定會不會繼續往下追,新季開張就繼續看,反正最爛也不過是那樣了嘛(喂)

 

看完新季開張的感想是:一個救援成功,一個救援失敗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NCIS 701:救援成功。因為沒有TIVA耶耶

話說因為預告強打TIVA的關係,害我一度非常擔心這集會很難看(毆)不過實際看了之後發現 並 沒 有 耶,讓我鬆了 好大的一口氣。

 

倒不是我anti-TIVA(雖然這種人還滿多的),我也覺得Tony跟Ziva在辦案時候的拌嘴、互動很可愛,尤其Ziva被虧的時候會反擊,讓Tony踢到鐵板,比Tony單方面的酸人要有趣很多wwwww這樣的TIVA是很OK的。

 

問題就是編劇老想要幫他們特別編一條故事線,然後走邏輯不通的陰謀和hurt/comfort路線,抱歉,這種的我都覺得非常難看,而且還會打壞原本NCIS自己故事本身很好的節奏,久而久之只要聽到TIVA線要出來了,就等於NCIS的劇情災難又要來的意思(毆)

 

不過出乎意料的,這一集雖然還是有邏輯不通的陰謀跟hurt/comfort的老梗,但只出現一點點,大半的時間都還維持之前的NCIS的步調,所以一點都不難看耶(驚訝)

 

尤其是這集因為Ziva不在了,辦案跑腿什麼的就全交給McGee跟Tony兩個人處理,而這兩個傢伙一來一往的互動好可愛!自從McGee開始會反擊之後,兩人之間的對話可看性大增,例如兩個人在甄選新探員的地方互動就非常有趣。總之對於非常會吐嘈的McGee跟被吐嘈之後就轉移話題的Tony我都非常的有好感XD

 

而且這集的McGee超英勇,基本上武打戲就他跟Gibbs擔當,Tony從頭到尾都只出一張嘴(男人這樣不行唷)Gibbs這集戲份不多,基本上是扮演的角色(毆)包括從天啊那也太遠了吧的距離一槍擊斃恐怖份子,然後又神奇從那遙遠的可以的地方,及時趕到現場,救了他的三隻小鴨,整個就是大驚奇啊XDD

 

這集收尾也收得很漂亮,個人非常喜歡最後當Gibbs小組走進辦公室時,Leon帶動所有人為他們鼓掌的畫面,非常溫馨,雖然彼此之間,什麼也沒說但一切盡在不言中,如此處理也不會顯得矯情或濫情,跟他的前任相比Leon實在是太適合處長這個位子了。

 

另外這集以McNozzo的角度來說應該會是非常不錯的一集,兩個人一起去吃晚餐的地方簡直是超萌,而且餐後在車旁的對話也是萌的可以,雖然平常我沒特別支持這個配對,但這一集讓我看到他們的可能性了啊啊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Y601:救援失敗。而且這集真難看。

 

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案件實在虛到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地步。在上一季季末搞得那麼盛大,結果只是一堆時間太多的青少年閒來無事而已,而且整個鑑識、辦案過程也非常無聊,那麼大又受矚目的案子結果處理起來跟一般案子沒什麼不同,莫名其妙的就抓到嫌犯了。雖然最後嫌犯在那邊哭得很口年,但我只覺得看得好無力。

 

喔我知道啦,這一集主要是放在組員情誼還有他們如何從創傷恢復,可問題是上一季季末的便當、事件都很莫名其妙,我很難對他們產生什麼共鳴。像是Danny坐輪椅了,明明在上一季季末看起來就好好的,結果這集一個翻身就「啊我中彈了」,這種太刻意的灑狗血梗,無感。Mac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很微妙,有時候覺得他很可愛,有時候覺得他很討厭,然後這集的Mac是屬於討厭的那一種,尤其是他跟Danny兩個人一起在頂樓會見女關係人那段,最好人家那樣是會告訴你們什麼啦!繼續扣分。

 

Stella和Adam的一夜情,嗯...我第一個想法是「Stella你居然把Adam睡了!」(毆)是還沒到「母子亂倫」那麼嚴重啦(雖然我看這個比喻時一直笑),原則上我是相信「沒有不可能的配對」XD 只有寫得好不好的差別,從這集還看不太出來這條線打算怎麼鋪,但如果只有這樣沒頭沒腦的一夜情(我知道第五季有鋪一點伏筆,不過不太能說服我),唔,對我來說Stella扣分扣很大,而且他為什麼老是交錯男朋友八成問題都在他身上(如果是MS的支持者應該會說因為他沒找到真正的另一半XD)。不過Adam這整集都很可愛XD

 

搞了半天這一集只有D/L的劇情有稍稍感動到我,雖然我一直很想問Danny這樣坐輪椅出外勤可以嗎,Lindsay替Danny撿彈殼及用天氣預報的譬喻鼓勵Danny的橋段感覺很甜蜜,真難得CSI的編劇能寫出這種像樣的愛情劇(毆)

 

 

結果對我來說這整集最大的重點就是,穿shirt+jean的Flack啊啊啊啊啊

 

csi.new.york.601.hdtv-lol[(040908)15-25-18].JPG 

(雖然我有點想截下半身的牛仔褲,但感覺太shameless所以還是算了。)

 

雖然他平常穿西裝也很帥,但因為老是都是那個樣子有點膩了(喂)這次換了服裝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,而且還是一樣很帥>/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因為最近很閒所以連平常不看的本家開季也一起看了,主觀的替三家排好看程度的話是本家>邁阿密>紐約,紐約居然墊底了(震驚)(明明就自己排的還這麼震驚!)我相信那是因為我對紐約的標準比邁阿密高的關係(認真)

不過本家也沒什麼好高興的,因為我下禮拜一定會繼續看邁阿密(吐嘈何瑞修就是我的動力!)(喂),紐約大概也會,不過要是沒空的話就不會看本家了,所以開季好看也沒有用(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