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I.Miami.S08E02.01.JPG 

這圖讓我想起古代青樓掛牌的場景(咦)

on scene→被帶出場  on duty→今天當班,然後根據名牌的順序可以知道紅牌就是何瑞羞了

 

 

 

是的經過了上一集的摧殘之後,讓人對他們的期望值低到一種不行的地步

所以這集居然出乎意料的,沒有太難看耶(毆)

雖然劇情還是一整個沒有邏輯(沒有邏輯=邁阿密邏輯),不過誰看邁阿密是為了案子呢(聳肩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光是這集有很多可愛的萊恩就夠了>/////////< (無恥粉絲發言開始)

CSI.Miami.S08E02.02.JPG 

 好可愛>///////<(shameless fangirl的時間)

而且只有截上半身就看不見肚子了唷雖然還是依稀可見雙下巴(喂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集沒有領帶、沒有西裝,連頭髮造型都變回之前比較好食可愛的樣子,看來他們的服裝跟髮型設計人換了是嗎,不錯,這個看起來sense比較好,雖然不知為何我還是覺得這個造型有些不對勁的地方,不過八成是因為Togo胖了的關係(喂)

 

 

CSI.Miami.S08E02.04.JPG

 他真的很喜歡來這招wwwwwwww

 

 

 

賞心悅目的時間結束,接下來就是吐嘈的開始了。

 

這集的案子是關於一個口年的爸爸,被生意上的伙伴騙,老婆跟人家跑了還虐待小孩,順便還把虐待一事栽贓給爸爸剝奪他的監護權,所以他一氣之下就決定——帶槍衝進鑑識實驗室挾持人質,要求老何為他伸張正義。

 

看來邁阿密的空氣一定有毒,人在邁阿密生活久了之後一個個都腦殘,會做出完全不知道邏輯在哪裡的事。打個911報案是有那麼難嗎?就算你要指名何瑞修坐檯(喂),我相信只要你在電話裡說他們也會轉給他的,就算沒轉,何瑞修基本上根本就在邁阿密到處散播他的名片,想要拿到他的號碼絕非難事,根本沒必要大張旗鼓的作這些莫名其妙的事啊啊啊啊

(對啦大家都知道,這是為了替新角色鋪路,但就不能寫一些比較有邏輯的劇情嗎)

 

CSI.Miami.S08E02.HDTV.XviD-LOL[(026160)01-51-14].JPG 

看到右上角的墨鏡出現時差點沒笑翻。

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他的墨鏡,即使去攻堅、拯救人質,仍不忘帶上Delko給他的定情物墨鏡。

 

 

喔還有不知為何最近越來越常出現的「何瑞修對小孩的神奇魔力」橋段,雖然看到我只想說↓

CSI.Miami.S08E02.05.JPG 放開那個男孩!(HA☆NA☆SE的意味)

本集最可憐的應該就是這個小孩了,被自己的媽媽虐待,爸爸又是個腦殘,被關前居然就把他託付給了何瑞修,然後還被何瑞修抱到,簡直是衰的可以。

 

 

結果吐何瑞修一吐就停不下來了,明明這集最有問題的是Calleigh這個角色啊!

 

 

也許是因為AR要離開了,編劇急著讓E/C趕快告一段落(或是急著讓Calleigh趕快跟新角色發展新戀情誰知道),不過在人家問她說不跟Eric解釋一下她開槍射他的事嗎時,回答:「畢竟他是正從犯罪現場逃離的嫌犯」也未免太冷酷了吧!!小姐,你跟他不只是同事,還是情人耶,有這種女朋友,難怪Eric會想離開邁阿密(毆)不曉得編劇的盤算是什麼,但就我來看這對C角而言實在是很破格,雖然我本來就不喜歡這角色所以也沒差(喂)但連我都覺得有點看不下去了。

 

 

這集的Ending非常溫馨,溫馨到讓人覺得說:錯了吧,這不是邁阿密吧。(所以看到有些評論說「覺得好假」XDDDD)

但對我來說重點當然是→萊恩居然拿到一集最後的台詞耶耶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

而且那句台詞好可愛(羞)

何瑞修:Somebody.......has to drive.(←這句的重點其實是中間點點點的停頓喔啾咪>.0)

萊恩:I would. But I'm not tall enough to reach the pedals.(喔>////////<)

 

 

是的這禮拜的邁阿密就這樣害羞的結束了,繼續期待下禮拜還有什麼可以拿來吐嘈吧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